成熟鲤鱼王

我的所见所感很狭隘,但这是我的全部。

小故事

奶奶:“你干嘛没事又买个望远镜?”

爷爷:“感觉总会有用得上的时候......而且你看这个望远镜是具有夜视功能的,和以前买的可不一样......以后留给孩子们......”(说起了其功能参数等等)


妈妈:“你戴在脖子上的(降魔杵)是什么?”

爸爸(装作不在意的样子):“这个(降魔杵)啊?我也不知道啊......他们说戴在脖子上能治颈椎啊......”

妈妈:“那你给儿子吧!”

爸爸:“对呀,就是给儿子买的啊!”

我:“不要。”


我:“妈,我给你买了台wii,里面有你最喜欢玩的新一代超级玛丽啊!”

我:“妈,我给你买了台ps4,里面有你最喜欢玩的新一代吃豆人啊!” 

我:“妈,我给你买了台switch,里面有你最最爱玩的那个新一代炸弹人啊!” 

妈妈:“可是我还是喜欢看你玩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